這是第一次帶犬女出國玩,去之前超怕犬女跳飛機還是崩潰大哭,ㄋㄟㄋㄟ、餅乾、玩具所有能準備的傢伙我都準備齊全了,結果屁孩在飛機還在跑道滑的時候直接睡著了!!!!!!!!!!!!


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結果啦 哈~畢竟是早班機馬

早上6:50搭乘虎航IT230,4:30準時到達機場報到,這次我只有加買兩咖15KG的行李,結果我們兩咖加在一起也才14.9KG >_<

是說桃機對推娃娃車的旅客真的不太友善哀~要排隊進關口結果警衛跟我說們推娃娃車的走後面,結果走到後面另外一個入口又跟我們說不是走這邊,找半天才找到,而且態度超不客氣的(怒)


就是這個關口!!!! 結果入口竟然在後面STARBUCKS那,超遠的耶~這樣哪裡體貼不方便的旅客阿

而且在一航找飲水機,找了半天才找到..............

本來明明是早到,弄到最後竟然是慌張地奔跑到登機閘門 囧

各家廉航都有規定的最晚登機時間,大家一定要注意阿~不然很可能就被飛機拋棄了

折騰了好久終於狼狽地上飛機了

虎航的空間還算蠻大的,雖然是小飛機,空間我是覺得蠻舒服的,個人覺得比PEACH大啦,不過賤內說差不多


坐著前面還有一個拳頭多的空間耶~


沖繩真的很近~95MIN就到了,感覺飛機才剛飛上去就降落了

抵達沖繩機場

這次是跟OTS租車,一出關口就會看到OTS的接待人員,領完資料直接出門口左轉,搭乘藍色的OTS接駁車去營業所

 一上車屁孩就熱情奔放在車上亂跑 囧.................

一直到用大絕-奶嘴(遞) 才願意勉強乖乖坐著QQ

到達 OTS空港營業所後,人超級多的= =|||

難怪人家都說至少要留一個小時左右在這辦手續

到了以後還會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講解

不過後來發現其實OTS給的說明手冊寫的都很清楚,不過一開始的確沒啥時間看手冊啦~

辦完稍嫌冗長的租車程序後,終於領到車了!!!

不過因為日本是右駕,所以要記得慢慢開習慣一下唷~

OTS租車兒童座椅是不用錢的唷~雖然在網路預約的時候我有先登記

不過在現場的時候感覺還是直接再問一次才安裝上去

椅子有偏硬了一點,不過乾淨度還不錯~

這時候大概是日本時間10:45,不過台灣時間也才9:45,再加上有點暈機,所以就直接請帥氣的賤內直奔最北端的名護

不過車上導航超妙的,本來以為是全中文介面,結果是日文介面中文發音,還會有些很有趣的講法

像是"前方馬上右轉"表示下一個路口右轉

"男後(不是我打錯字唷,真的是降發音)"

"男後 一直順路"

我跟賤內笑到翻掉阿 哈哈哈哈

導航還蠻好上手的,我們主要是用查好的MAP CODE或電話導航,不過輸入完要記得確認一下,不然像我手殘輸錯差點導航回台灣XDDDDDDDDDDDD

剛上路導航就直接叫我們上高速公路了~

到了收費站有到最左邊"一般車道"取票(如下圖),在下交流道的時候繳回並付費,要小心不要走到ETC車道唷

第一站本來計畫是到BIRTHDAY X名護店跟傳說中在隔壁的西松屋大南店

不過到的時候發現只看到BIRTHDAY X,所以索性就直接在那邊找飯吃了,午餐吃的是台灣也有的COCO壹番屋

出乎意料的好吃說~~~~~~~~~~還有提供兒童餐,超讚的!!

他的MENU雖然有中文的,但中文的部分只有大人的餐點,小朋友的離乳餐我是亂翻到的,所以拿到MENU的時候還是要多看看阿~

這是賤內的炸牛排咖哩


這個好好吃~牛排炸過以後肉還是好嫩,配上濃郁的咖哩,超級讚~~

下面這是我的漢堡排咖哩

這個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弱阿 囧

應該是那個炸牛排太厲害了,這個漢堡排有點太軟外皮不夠酥脆,害我好失望啊

在來是屁孩的離乳餐 將將

有一碗小小的BABY咖哩飯,和兩顆果凍,一杯牛奶~

店員還有給一個兌換券,吃完以後可以去櫃檯換禮物唷~

那個BABY咖哩飯我有偷偷吃了一口,是蠻清淡的,不過屁孩第一次吃咖哩,開心地秒殺了~

結帳後店員還有給屁孩一包麵包超人葡萄軟糖(最後全進我的肚子裡了 哈哈)

這餐吃得真是便宜又愉快阿~而且店員對小朋友超友善的

屁孩吃完飯有點番番的時候店員馬上送上著色紙跟色筆>////<


第二站是到西松屋補貨

因為我這次出門只帶了少少五片尿布跟小小一條奶粉

直接去沖繩補貨現買現用 哈

有人還很開心的拿著她剛得到的戰利品要去逛街了

不過這個戰利品在結帳的時候被西松屋臭臉店員沒收了,她覺得是他們的商品,但明明他們店裡根本就沒賣這個阿一 一

屁孩看到被沒收以後差點哭出來,我只好用破爛的英日文跟店員解釋,才把戰利品救回來,

還被店員念說不要帶零食進來="=

西松屋戰利品~(其實還有一包MOONY L尿布)

其實西松屋沒有很好買,這次特地想說要去買攜帶型奶瓶清潔刷,結果竟然沒有~~~~~

只好隨便買個刷子來用

倒是明治Q貝奶粉超級好用,一條有五塊,一塊可以泡40ML,屁孩普通早餐都喝180ML,我都直接一條全下大放送讓她喝200 哈哈哈哈

不用分裝奶粉,用完直接可以丟,真的超方便的!!

還有大推日本的調理包,這次我買的是和光堂的調理包,雖然在日本好像都沒機會用到,

回台灣後常常要出門我都直接帶一包出去,拿熱水泡熱加進飯裡就可以吃了,口味不重又有很多蔬菜,偶而外出偷懶的好幫手!!

消費明細:

MOONY尿布(L) JPY 1,299
明治Q貝(16條) JPY 1,579
MICKEY食物剪 JPY 499
奶瓶刷 JPY 209
和光堂調理包 JPY 89


第三站就前往傳說中的古宇利島囉

外面看起來陰陰的,可是海還是好漂亮唷~~~~~~~~~

其實我們本來是設定古宇利塔,可是看到要收費就退卻了,直接前往過完古宇利大橋旁的小沙灘散步

沙灘的沙還蠻乾淨的,不過是比較粗一點的沙,走起來還是會有點刺刺的

這邊看到的海真的好漂亮,風吹起來也好舒服喔~

屁孩在這終於願意卸下心防玩水

雖然只用腳碰了水一分鐘就收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我要征服你!!!"

"海好恐怖喔(無奈)"

附近沒看到沖水的地方,所以我們只好走回上方的涼亭用濕紙巾處理一下,順便吹風發呆

還有人趁機拍了幾張MODEL照....

走下來後我們還在停車場旁的小小販賣區晃了一下

賤內的冰癮犯了,只好買個冰孝敬他了

"把拔我先撿石頭去賣在買冰給你吃唷"

有點甜的香草紅豆冰

ㄘㄨㄚˋ冰感覺有比較細,還不錯吃,不過真的有點甜~

接著就....把拔一口 馬麻一口 妍妍一口的吃完了 哈哈哈

還順便買了我們去日本最愛買的飲料

沖繩限定鳳梨水~還OK啦 就是果汁水阿 哈

第四站今歸仁城跡

結果發現要收票錢,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四點了,可是有預約五點要吃飯,所以就在附近繞繞,等以後有機會再來囉

硬是要拍照留念一下XDDDDDDDDDDDD


順便介紹一下這次OTS配給我們的車是NISSAN的NOTE

我是預約最便宜的S級別,所以降應該算是有升級吧!?

這邊大部分的車都圓圓的好可愛

內部空間蠻大的

不過後車箱就有比較小一點,放一咖29吋+27吋行李箱差不多就滿了

推車只能疊在行李箱上阿

而且車子裡面有好多有趣的ㄍㄟ西

像是停車(停紅綠燈)就會自動熄火,不過車裡的電都沒斷,冷氣音樂還是繼續運轉,很特別的一個設計,是停紅燈發現車變很安靜後才發現,

每次開車要特別那個開關關掉才不會熄火唷~(左上那個AUTO OFF)

右下那個開關也很有趣,如果車子在沒打方向燈的情形壓線,車子會逼逼叫提醒你

接下來是我期待已久的晚餐

一個多月前我就MAIL請飯店幫我訂位

燒肉乃我那霸(名護店)

店是在二樓唷,一樓是店家本業,賣肉的,所以肉都是自產自銷阿 哈哈

它們有出很多種套餐

不過想說難得來一趟,不給他發狠吃到飽怎麼行!?

而且為了弄個湯跟飯給屁孩吃 好像只有吃到飽可以選了

先來個幾輪高級肉(其實我分不出來肉種,只知道有和牛跟AGU豬XD)

它們的夾子跟屋馬一樣耶~會自己站在桌上很方便

屁孩吃烤肉飯吃得很開心

我們叫了湯,因為飲料要另外單點,可是湯等了好久都沒來,一直到最後終於來了個蛋花湯

好喝到我都感動了...

其實吃到最後覺得肉好像都差不多,倒是沒有特別讚的感覺,連賤內都說還是屋馬比較讚XDDDDDDDD

溝通大部分都是用簡單的片段英文,店內有一個店員會講簡單的中文,很讓人驚喜唷 哈

店面很簡單

營業時間

中午僅提供定食,如果想來試試的人建議還是用MAIL請飯店代訂唷~

不過我們在附近繞的時候發現好像有開一間新店,大間很多也新很多

可以考慮去那間可能不用排隊唷,也比較舒適一點

文章太長了~所以旅館心得單獨寫一篇^_<


營業資訊

1. BIRTHDAY X(名護店) 

地址:沖繩縣名護市字名護4558-8

電話:0980-50-9267

2.西松屋(名護大南店)

地址:名護市大南一丁目13-24

電話:0980-53-1518

3.古宇利島

電話:0980-56-1616

MAP CODE:485693485

(設定於古宇利塔)

4.今歸仁城跡

地址: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今泊5101

電話:0980-56-4400

MAP CODE:553 081 414

5.燒肉乃我那霸(名護店)

地址:沖縄県名護市宮里1410-1 2F

電話:0980-52-6629

MAP CODE:206 687 130*47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,17:00~22:30 (中午為定食)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nging5028 的頭像
singing5028

愛吃應該不需要理由吧

singing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