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超級草莓蛋糕其實是我從奇摩首頁亂點點到的
草莓還真不是普通驚人的量勒

從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一直在找尋我心裡的超級草莓蛋糕阿(茶)
在偶然(極度無聊?)的情況下還真的讓我不小心找到了 嘿嘿

其實這個蛋糕我從12月就下訂了,原本是計畫一月底除夕當年夜飯後點心用,但店家對於他們的品質相當有把關,在12月底時因為他們合作廠商無法再提供符合要求及尺寸的草莓,很快的就直接mail通知訂購的賣家是否要退貨了,但我實在哈這個夢幻蛋糕太久了,很厚臉皮的要求就算延期我也一定要吃到他XDDDDDDDDDDDDD

將將~來張開箱照吧


連盒子都是訂做的唷~!還有集點貼紙可以蒐集換蛋糕唷


傳說中的"瘋狂草莓蛋糕"


為了怕他受傷,店家真的做了層層的保護唷~又是泡棉紙又是塑膠模的,讓粗暴的我拆得很辛苦阿= =|||


把他的外衣拆光光後,看起來讓人驚嘆的蛋糕出現了!!!(現在看到還會流口水耶= =a)


本來想好好拍他超級草莓的橫切面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因為太好吃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剩我隔天拿來當早餐隨便用手機拍的照片了 囧


我是貪吃鬼阿(抱頭)



所以只好讓我用口述來講講心得好了

整體而言,蛋糕上方的草莓品質都是一等一的好,不僅size大,甜度也不馬虎,海綿蛋糕帶著些濕潤的口感,相當的好入口,配上裡面不算少的草莓果餡,超搭的!!!對他旁邊的手指餅乾讓我情有獨鍾阿~這算是少數吃完後會讓我印象深刻的蛋糕呢~可惜為了要配合草莓產季不能常常吃到,但也真不浪費我辛苦的等待阿(明明就是愛吃 ┐一 一┌)

這個蛋糕訂貨後可以直接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6-12號(燦坤3C門口)自取就免運費唷~這樣又省掉要到處揪人團購的麻煩了耶,下次有人生日再訂不同口味的來吃 YA




店家資訊:
棒棒糖手工點心
http://lollipop.tw/

8吋草莓蛋糕(季節限定)$700
另有售6寸草莓蛋糕$5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ng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