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已經是四月的遊記了,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,拖一拖就到現在了XD
 1.古坑文學步道
  其實這算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步道,步道長度相當的短,印象中慢慢的走來回約不到一個小時,不過沿途遮蔽物不算多,蚊蟲倒是挺多的XD

步道入口




入口地圖


步道入口就可以看到地上有很多特別的字唷,這些都是台語翻過來的字耶!
呼小兒食耶~


接著就看到呼小兒放屎了XDDDDDDDD


前半段天氣正好,走起來不大舒服全身汗,而且旁邊都是我最討厭的檳榔樹QQ


文學步道上最大的地標


還有典故唷


途中經過的咖啡店,可以走一走來喝個下午茶愜意一下(雖然我只是來借廁所的 嘿嘿)


沿途風光,不過正逢枯水期 囧.....




接著很快就莫名其妙走完了~"~
來到外面熱鬧的街道閒晃


店家可愛的兔子擺飾


路上買的麥仔煎,還真是不賴耶~!外皮酥脆,內餡香氣十足,又帶著些懷舊感呢~



2.古坑綠色隧道
    往馬光國中賞櫻途中,看到好多人聚集的地方就會讓我忍不住想停下來,走近一看發現是綠色市集耶~


在綠色市集裡走走吃吃真是好愜意,在炎熱的天氣哩,綠色隧道真是良伴阿


有表演耶~


還可以租腳踏車悠閒一下喔


旁邊公園的大地標,你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^ ^


適合溜小孩的大草皮


綠色隧道旁還有蜜蜂故事館唷,炎熱的天氣可以進去吹吹冷氣,看看蜂蜜的資料~












接著又看到人群聚集在某處,我又忍不住鑽進去看了
熱歌勁舞的公仔還真有趣XD



3.馬光國中櫻花道


盛開了慢慢的的印度櫻(又稱馬蹄甲),蔓延了整條路,其實我覺得規模算中等,但美中不足的是附近傳來陣陣令人不適的氣味,空氣品質不佳,雖然花真的挺美,但還是無法久留阿T_____T




當地社區還特別辦了個櫻花季的活動,當天相當熱鬧,馬光國中門口附近車潮擁擠


接著就是熱到暈眩+鼻子過敏的我只好在車裡大致瀏覽路上的美景照了



4.興隆毛巾觀光工廠


這是個很適合走走的點,可以看看毛巾的製程,還有很多用毛巾做成的可愛成品喔~












這些可愛的東西都是毛巾唷~!!


毛巾蛋糕樹XD






兔子圖案的蛋糕毛巾>"""<


兔子COUPLE耶!!!


江江~真正的毛巾聖誕樹出現


全世界最大的毛巾蛋糕(但我還是偏愛可以吃的蛋糕啦)


各式甜點


這個真的很像蛋糕又好可愛唷


來這邊晃晃順便採購一下家裡要用的毛巾或睡衣也是不錯的選擇唷~!



旅遊資訊:

1.華山文學步道
衛星坐標: X:120.592896 Y:23.594833 


2.古坑綠色隧道
位於斗六市往永光方向的台三線上 │例假日會有綠色市集唷

3.馬光國中
地指:雲林縣土庫鎮馬光里和平街101號 
櫻花道即為馬光國中前路上

4.興隆毛巾觀光工廠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-1號
電話: 05-6220559 
 
開放時間:
週一到周五8:30~17:00
週六日及國定假日8:00~17:30
http://www.sltowel.com.tw/news/


順帶附上愚人節當天GOOGLE map的有趣8bit規劃路線圖

台灣全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ng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