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!!這又是一篇久違的食記了~
趁著颱風假的大空檔趕快來消化一下好了 哈

本篇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請大家再將就看後~

1.摩哦的店原住民風味
長久以來,每次到嘉義經過這間位於轉角,晚上生意超好的店都會好奇一下~
終於有一天抵不住好奇心走進去了~


一進門口就看到好像很好吃的烤山豬肉


坐定位後,發現這間店的性質比較偏向現炒餐廳,人數多一點比較點的到東西吃


第一道是"原木烤肉飯"($20),上方鋪的山豬肉有嚼勁又蠻香的,感覺是必點的一道XD
其實本來想點的是"原木烤肉飯便當"($30),想說這樣應該會有青菜,但是店家僅提供外帶~


第二道是"烤山豬肉"($60),其實這道的山豬肉跟上面烤肉飯的肉是一樣的...........QQ 
沒錯!我又號呆點到重複的東西了...
所以想點這道菜的朋友,飯類可以考慮改點"豬油拌飯"($15)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吃肉吃到嘴痠


第三道是硬是要健康一下的"炒高麗菜"($100)
其實因為事隔太久,印象中這道菜應該是別的名字
高麗菜加上少量醬油及豬油拌炒,在加上大量的蒜頭,真的是絕配阿!!!


第四道是為了要來個HAPPY ENDING而點的"剝皮辣椒雞湯"($300)
因為加了帶著甜味的剝皮辣椒,所以湯喝起來異常鮮甜,但這鍋湯實在是太~~~~~大碗了,喝到最後其實有點小膩,所以建議大家人數多的話再考慮點這道湯,在其他的網誌裡有看到,其實這間店便宜的湯像是竹筍湯($30)、丸子湯($30)也都相當大碗,算是俗又大碗的一間店阿~


好深的一個鍋阿...最後殘念的撐到喝不完阿


這裡算是相當適合家庭聚餐的地方,整體而言便宜又不錯吃,開放式空間也相當適合聊天唷~


離開的時候正好現場駐唱要開始表演了耶XD
店裡也真的是人滿為患阿~




2.樂檸漢堡
這間店算是嘉義名氣挺大的一間漢堡店
有分為室內用餐區跟室外用餐區,當天用餐的時候大客滿阿...好不容易才等到室外門口一張桌子

我好像有拍到什麼不該拍的耶..............

照著門口的SOP,先找到位置再來點餐,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分工合作比較可以快點拿到餐


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(再加上店員點餐速度實在是有點慢...),到櫃檯點完餐後會先拿到飲料
這是我們的抹茶跟雪碧


還會給你一個跟摩斯漢堡有點雷同的牌子等漢堡

我又曝光了= =|||

桌上有一張用餐說明,右下角是被我迫不及待撕下來的優惠券XD


等了近20分鐘的漢堡終於來了,
江江江~這是"芝士蘑菇薯堡",雖然等了頗久,但是實在是不得不稱讚一下,麵包的口感跟香氣不同於一般在速食店吃的口感,堡中的醬料配上炸的酥脆的薯餅真是別有一番風味,不會很快就有吃膩了的感覺,生菜量也挺多,附的薯條炸的相當酥又帶著濃濃馬鈴薯香味,對我來說是中上等級的啊!!!


接下來是"香草清漬腿堡"
雞腿肉相當的嫩,但是漢堡本身的口味較重,所以我已經忘記有沒有香草味了XDDDDDD


這是今天的消費明細


總結而言,這間店的價位其實跟很多連鎖速食店都差不多,但生菜量卻多很多,口味也不賴,不失為取代連鎖速食店的一間好店,不過用餐環境跟上餐速度實在是大輸阿,當天坐在室外區被蚊子咬的蠻慘的...要用餐的人可以考慮提早訂位唷,周圍有相當多的停車格,交通還算是方便。

當天還有另外一個插曲,只要穿短褲到樂檸漢堡就可以折扣5元,可是我穿的是短裙阿......
下次一定要穿短褲來啊!!!!!(這樣會不會被蚊子咬更慘....)




店家資訊
1.摩哦的店原住民風味
地址:嘉義市西區興達路1號
電話:05-2319198
營業時間:16:00~1:00

2.樂檸漢堡(中山門市)
地址: 嘉義市東區中山路89號1樓  
電話: 05-2782923
營業時間: 11:00~22:00
http://blog.thefreen.com/p/blog-page_18.html 
P.S. 記得穿短褲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ng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