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
這又是遲來的心得文了XDDDDDDDDDD
讓我小小的炫耀西藏的戰利品來做這趟旅程的Happy Ending這是在日喀則民族飯店旁的雜貨店採購的戰利品
西藏這邊是不使用塑膠袋的,所以可以加價購買質感還不錯的購物袋或凹老闆給你XD


一堆有的沒有的零食XDDD
由左而右就我有吃到的部分來分享一下好了
左邊-髦牛肉乾是真空包裝,有一點點騷味,口感略硬,我還是偏愛台灣的肉乾XDDD是個嚐鮮的好選擇~
中上-香飄飄奶茶是需要沖泡的,甜到爆粉味又很重,不推~紅棗酸奶味道頗特別,沒有優酪乳的臭酸味,還挺不賴的
右上-綠色包裝的"香辣脆脆腸"味道很可怕...不需要冰的肉類我想防腐劑應該都很重吧...QQ糖跟台灣的一樣;老酸奶大推!!!有濃濃的奶味,有優酪乳的口感但卻沒有那股我不喜歡的臭酸味,不過保存期限都不太長,也不能放於高溫環境(所以在西藏是不需要冷藏的),不然會容易變質(我就是那個硬是帶下山結果吃到拉肚子的苦主............)
下方-就是好吃的餅乾...洋蔥圈不錯吃


特別放大的地方特產XD


消費明細給大家參考一下

接下來是我千里迢迢硬是扛回來的戰利品!!


請讓我來分批說明一下~
這是在八角街買的小小轉經輪手機鍊,遜咖的我只殺到1CNY/個QQ....
但這真是很好的敦親睦鄰紀念品阿


左上的黃飛紅麻辣花生是在北京買的,聽說很多人都大力推薦,也真的是不錯吃唷~!只是裡面有花椒粒要小心點吃,不然舌頭會很麻XD
右上的酸辣粉是我親愛的旅伴在青藏鐵路分我吃後驚為天人,所以在北京緊急補貨買的,裡面的冬粉是呈淡淡灰色狀,GOOGLE後發現冬粉是用紅薯、木薯、玉米製成,感覺真是減肥的好物阿...口味真是又算又辣的過癮,對於嗜酸的人真是一大好物啊!!
左下是在拉薩旅館旁買的紅景天飲料跟青棵啤酒,紅景天只是因為看到導遊買來一直喝所以跟著買的,其實我沒喝到XDDDDD  青棵啤酒味道淡淡的,沒甚麼特別的味道,也沒有酒的味道耶~
右下是在重慶機場買的鍋底,目前還沒有機會吃到,口味不明。 


上方是在重慶機場廳團友說好吃趕快跑去偷買的羊角豆乾,說真的........有點油又不太好吃...中地雷了 囧
下方則是在布達拉宮上方買的"正版"明信片,由於在布達拉宮內是完全不能拍照的,明信片的畫質不錯又有內部照片,所以就狠下心買了!!還有我買的一大堆敦親睦鄰小小轉經輪XD


左邊是雄獅旅行社贈送的轉經輪,其實我們有很白目的在當地轉開偷看裡面有沒有經文,服務生很驚恐的看著我們說這樣會不吉利.............
右邊則是我運氣超好中獎的坭木檀香,但是我聞了會頭暈~"~


上面是從西藏買回來的沖泡酥油茶,雜貨店老闆說賣的比較好的是鹹的口味,可是我想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應該是甜的口味吧,所以各買了一包,到目前也還沒有機會喝XD
下方的苦蕎茶也是在西藏買的,聽說是四川名產,在西藏的餐廳還蠻常喝到的,口味藉於抹茶及麥茶間,真是不錯喝,聽說對胃也很有幫助唷,不過裡面小包裝倒出來後是一顆一顆的,賣像不太好就是。 



其實我的戰利品好像大部份都是吃的耶....XDDDDDDDDD
超快樂的這趟旅程是因為有很多超棒的旅伴
謝謝你們給了我這摩美好的回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跟紀念品(!?)
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ng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