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南部一定要吃丹丹漢堡阿!!!
目前丹丹真是目前吃過最俗又大碗的速食店
而且種類還很多樣化勒~不過可惜目前只有開在嘉義以南 1. 丹丹漢堡
丹丹大多是這種小小不起眼的店面
但是這種中西合併口味的速食店真的是挺有趣的


等待點餐中


我點的5號餐-鮮脆雞腿堡(辣味)+玉米濃湯+飲料($79)


說真的 大寮分店的品質讓我有點失落
這應該是吃過五六間丹丹後讓我覺得最不好吃最虛的堡了 唉


不過玉米濃湯倒是一樣的好喝
丹丹的玉米濃湯便宜料多又好喝>"<


我們家小隻點的4號餐-廣東粥+脆皮炸雞+飲料($79)


廣東粥 聽說還不錯


脆皮炸雞 還是一樣皮太厚 失敗


我想...下次還是換間店吃吧XD
順便偷帶張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喔
 



2. 呷百二洋菓子


這次買的是他最有名的桂圓蛋糕
每盒都可以混兩種口味 但是經過交換後 我的有4種口味XD




先從玉荷包吃起
吃起來其實只有甜味 倒是沒什麼玉荷包味
這應該是四個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口味


紅玉葡萄
帶著點葡萄味 但整體口味仍然太甜掩蓋掉大部分的葡萄味
不是太優


他們家的招牌-桂圓蛋糕
桂圓的比例相當高 算是頗有誠意的小蛋糕
但是還是有點甜過頭 反而吃不出桂圓的香味
口感也有一點像發粿 感覺還是彰化的寶珍香遙遙領先唉


香橙桂圓蛋糕
這是這四種口味唯一我覺得還不錯的
帶著淡淡橙香的桂圓蛋糕
在味覺上還挺特別的 也不會甜到搶了桂圓的風采


整體而言回購率應該是0吧...
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太清淡
這家店普遍都讓我覺得相當的甜~

3. 英國藍紅茶
這次順路到了IKEA旁的英國藍買一下傳說中的紅茶
(這次看到蔥油餅太多人就立刻放棄了XD)


小小的店面


MENU


有小熊在say hello~


我今天點的是帶有淡淡花香的"錫蘭紅茶"($30)
口感很溫順 淡淡花香也很特別
算是不錯喝的紅茶
不過茶味很重略帶點苦味 如果嗜甜的人千萬不要點無糖阿~


4. 岡山長城羊肉爐
這是路經岡山不小心帶回來的XD
其實從很久以前這間店就是每次去岡山我必吃的店了!!
不過這倒是我的第一次外帶

我點的是"帶皮羊肉火鍋"($350)
有一大包的湯(有用雙層塑膠袋裝)+一袋的羊肉&高麗菜&金針菇&玉米+兩小包醬料(豆瓣醬&類醬油沾醬)




其實他們的羊肉爐肉不是很多
但是湯頭真的很深得我心
帶著點中藥味跟羊肉鮮甜的湯頭算是目前為止我心裡的第一
當然是說直接在店面吃 不是帶回家還可以自行加工的排名啦~

嘖嘖~你看看這帶皮的羊肉阿
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
有咬勁的羊肉配上QQ的皮吃還有陣陣的羊肉香...(我肚子又餓了= =a)


這間店位在岡山火車站斜對面而已
交通方便可以一試喔~
改天應該在來岡山探索一下其他的店看看


這次的伴手禮買的讓我好鬱卒阿...
方師傅羅宋麵包目前還是我到高雄伴手禮的首選阿
這次還有買了新口味"起司羅宋麵包"(左,$90)來吃
送入烤箱烤一定更好吃 不過還是原味的大羅宋麵包第一名!!(右,$55)


而且買3~4個就可以裝盒囉


延伸閱讀
101.03.07高雄吳寶春麵包&方師傅麵包


店家資訊
1. 丹丹漢堡大寮店
地址: 高雄市大寮區成功路1號
電話: 07-7013006 
營業時間: 6:30~22:30 (每間分店營業時間略有不同) 

2. 呷百二洋菓子
網址: http://www.eat120.com.tw/index.html

3. 英國藍紅茶復興店
地址: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1號(高雄ikea斜對面)
電話: 07-3346783

4. 長城羊肉爐
地址: 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南路473-1號(岡山火車站斜對面)
電話: 07-6228061
網址: http://www.changcheng.url.tw/
營業時間: 11:00~凌晨1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ng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